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财经图表)广州节后出游掀起小高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3:0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韩国产业资源部日前表示,到2010年,中国在数字家电和钢铁行业的竞争力方面将赶上韩国。

  本报讯记者陈劲虹通讯员陆朝晖、汤绮婷报道:接连两个月的节后淡季转眼就来临,旅行社抓紧“元宵”和“三八”两个节日的大好时机,纷纷出招掀起了节后的首个小高潮。“超值价”和“特色游”带旺元宵节出游势头的同时,又对“三八”节发起了奋力冲刺。

  元宵出游人气步步高

  来自广州各大旅行社的消息,今年元宵节当天出发的团队人数将较往年增长一倍。据广东铁青介绍,自正月十二以后,接待报名出游的人数呈阶梯状上升,预计元宵节当天仅参加省内游的人数就可望突破3000人次。广州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时令”线路大部分添加食元宵、团圆宴、闹花灯、观月、联欢、赏花等新鲜元素,而价格仅为高峰期的四至六折,其中又以行程1—4天、价格2000元之内的线路最受青睐。此外,元宵节又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旅行社推出的以交友、择偶、速配为主题的特色线最为时兴。

  “浪漫美丽”主导三八丽人行

  这边元宵线路还在忙碌当中,那边各式各样针对女性、拜访春天的浪漫旅游线路已陆续登场。据透露,“广之旅”今年三八节旅游产品的设计比往年加入更多迎合女性消费心理的元素和特色。如498元起的美食飘香“双鱼星号”香港公海游,3月8日当天出发还加送香港经典风情半天游。出省游方面,踏春赏花也是非常应节且受欢迎的线路,罗平油菜花海、昆明、石林、圆通山赏樱双飞6天,贵州黄果树、镇远古城、舞阳河双飞5天等系列以自然风景为主的新线专门吸引出游女性的目光。除了浪漫还要美丽,一系列享受美体、美容套餐的特色游也是“三八”行程的招牌“菜式”。国旅假期推出“香薰SPA”线,游客可以选择前往SPA起源地印尼巴厘岛享受世界最正宗的巴厘岛SPA,品美容燕窝,也可以用普通团的费用,到泰国享受全套海景香薰SPA。具有针对性的韩雪温泉美容游团队,不但有韩国美容大师讲授扮靓技巧,还特设美容大奖,中奖者由大师设计“个性形象”。(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