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科石油公司计划2020年原油日产量增至400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2月21日电 (记者王瑞、安江) 科威特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尼.阿卜杜勒.阿齐兹.侯赛因21日宣布,该公司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要计划是,到2020年使科威特的原油日产量提高到400万桶。

  侯赛因在科威特石油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接受科威特国家通讯社专访时说,根据对国际石油市场供求关系的研究和预测,在未来20到25年内,全球对石油的需求仍会显著增加。

  他指出,包括科威特在内的海湾地区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科威特能够在增加原油供应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科威特会不断提升自身在石油开采、精炼、运输和化工等方面的能力。

  侯赛因强调,科威特政府将继续加大在石油产业的投入,同时注意与外国石油公司合作,克服增产中将会面临的技术问题。

  科威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重要成员,已探明的原油储藏量约968亿桶,占世界总储量的约10%,居世界第四位,目前日产原油能力为240万桶左右。(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威特新闻 全部欧佩克新闻 全部原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