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统一”多个油品获得用户认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8: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近日统一润滑油6个油品顺利通过山东荣成华泰有限公司鉴定试验,获得华泰现代多功能越野车用油认可。目前“统一”已向汽车厂家进行批量配套供应并进一步获得肯定。

  此次通过认可的6个油品分别是SJ 15W/40、SJ 10W/30(汽油机油)、CF-415W/40、CF-410W/30(柴油机油)、GL-585W/90(前桥齿轮油)和DOT3(刹车油)。据悉,从2004年3
月份开始,双方开始进行大量的路试试验,路试前后都经过石油科学院国家级油品检验。期间,所测“统一”油品经过15000公里的路试考验都顺利通过检验,证明符合SDH6470A/B/D多功能越野车的整车使用要求,从而获得该车型的最终认可。此次认可表明统一润滑油在多功能越野车配套市场前进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又讯 近日,统一润滑油又顺利通过陕西重汽行车路试考核,荣获其用油认可。

  此次获得认可的三种油品为柴油机油CD、柴油机油CF-4和重负荷车辆齿轮油GL-5,值得注意的是,统一润滑油这三个油品同时满足了陕西重汽斯泰尔、德龙两种系列车辆整车使用要求。(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