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餐饮业 > 正文
 

狗不理招牌7天后易主 店面营业不受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7: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务名扬) 2月28日,随着天津“狗不理”国有资产整体拍卖的结束,这块餐饮业的金字招牌将“名花易主”。目前,共有天津浩天、天津万顺、浙江同方3家民营企业摩拳擦掌,竞标成功者将占有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高达70%的股权。

  尽管此事在餐饮业界闹得沸沸扬扬,但北京各“狗不理”店面的经营情况并没有受到
影响。昨晚七时,位于王府井的“狗不理”分店灯火通明,食客如梭,服务员正忙着应付又一个营业高峰。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近阶段北京地区的各个分店都在照常营业,而且销售情况依旧很好。“即使资产拍卖后,北京地区的店面也不会出现暂停营业的情况。”王经理的语气十分肯定,“而且北京地区在集团的整体营收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公司已考虑在今年要继续开设分店,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一位正在就餐的王先生听说狗不理即将易主的消息后,显得非常吃惊:“是不是‘狗不理’经营不好才转让资产呢?老字号是中国文化的财富,希望在未来不要失去特色。”

  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嘉祥对记者强调:“‘狗不理’的经营情况非常好,拍卖的目的是为了创建新的机制。”据他介绍,2004年“狗不理”直营店的营业收入是7500万元,加上连锁店总共是2.1亿元,比2003年提高了41.7%,是经营史上效益最好的一年。“我们是要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注入一个新的机制。用这个新机制和所吸纳的外来资金,使自身在未来更好地发展。”同时赵嘉祥还表示,公司管理团队在资产转让后会保持稳定,业务经营也不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狗不理”国有资产整体转让的拍卖底价为1519.2413万元。据天津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总资产为11746.41万元,总负债8049.63万元,净资产3696.78万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狗不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