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中互利获得810万欧元德国贷款医院供应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3:41 新华美通

  北京2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国境内提供西方健康相关产品和医疗服务的最大的美国独立供应商 -- 美中互利公司(纳斯达克市场代码:CHDX)今天宣布其德国子公司 -- 美中互利德国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一份向中国两个省份的医院供应医疗设备的合同,此合同由德国政府支持并由 kfw 发展银行提供资金。这份供货合同价值510万欧元,是美中互利公司在该计划中获得的第二份合同。美中互利公司去年获得的第一份由德国政府支持的医疗设备供应合同价值300万欧元,目前这份合同正在执行过程中。

  美中互利公司还宣布,根据美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财政部2005年1月24日新签署的框架协议,美中互利公司计划再制定由美国进出口银行支持的中国医院贷款计划。

  美中互利德国有限责任公司在健康方案和 HIV 预防专案 II 这两个项目合同中夺标,这两个项目均由 kfw 发展银行提供贷款。美中互利公司向内蒙古和陕西的医院供应价值510万欧元的以德国设备为主的医疗设备。2004年初,美中互利德国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由 kfw 提供贷款的健康计划和 HIV 预防 I 项目合同,向安徽省的医院供应价值300万欧元的以德国设备为主的医疗设备。kfw 银行决心继续推行中国医院医疗设备采购贷款计划。作为迄今为止仅有的三家被接纳的供应商之一,美中互利公司计划继续作为这些计划的供应商。

  美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财政部经过两年多的商谈签署了框架协议。在这段时间内,美国政府支持的一揽子医疗设备采购贷款计划无法在中国实施。目前运行这些贷款计划的机制已经最后敲定,美中互利公司将推进其下一个计划内的由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的项目。

  美中互利公司现在能够为中国医院提供低息并且还款期限为7年以上的医疗设备采购的一揽子贷款项目,这对于有着很大设备采购需求的医院来说,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美中互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碧菁女士在北京表示:“美中互利公司在向中国销售大型医疗设备方面取得了具有影响力的积极的进展,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激动。”她说:“中国的医院市场越来越依靠外国政府贷款进行医疗设备采购。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又通过我们的德国子公司获得了德国政府提供的贷款,使我们有了另一个能够提供给医院客户的项目。随着进出口银行贷款的重新落实,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一揽子贷款选择来提供给那些需要高质量西方医疗技术但现金紧缺的医院。美中互利公司继续寻找更多的贷款项目提供给我们的医院客户,包括那些来自其它欧洲政府的贷款项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