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中国春节黄金周已经接近尾声 游客量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9: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丁海军)随着春节黄金周接近尾声,外地游客纷纷返程,中国各景区(点)游客数量平稳回落,返乡客流迎来第一个高峰。全国假日办14日的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通报表明,各旅游景区(点)游客量开始减少,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依然不小。

  哈尔滨市游客量开始回落,但同比增幅较大。太阳岛风景区雪雕游园会接待人次同
比增长53%;收入同比增长68%。哈尔滨民航进港旅客4829人次,出港旅客9691人次,出港是进港的两倍。

  北京、上海航班返程客流明显,返程航班客座率超过70%,始发航班客座率下降。

  南京返乡客流迎来第一个高峰。初六、初七南京至北京、成都、哈尔滨、广州、乌鲁木齐等地的火车票已经脱销,连票价500多元的Z50次北京全列软卧车票也销售了95%以上。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进港人数15000多人次;出港人数17000多人次。三大港口(含粤海铁路)进港人数11000多人次,进港车辆1711辆;出港人数19000多人次,出港车辆3188辆。返程客流较大。(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