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餐饮业 > 正文
 

百胜集团今年新开1100家国际餐厅 1/3落户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3:4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郝倩发自上海

  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Inc.,下称“百胜集团”)正在寻求加强其在中国快餐市场的优势地位。该公司周三表示,今年计划新开1100家国际餐厅,其中大约三分之一将开在中国。

  百胜集团称,该公司在中国的大约1200家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Hut)餐厅,2004年的利润接近2亿美元。

  “我们认为肯德基正处在一个转折点。”百胜集团首席运营官DavidNovak说,“我们今年相同店铺的销量上可以有1到2个百分点的增长。”

  记者通过中国百胜餐饮集团了解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PizzaHut-WingStreet要进入中国的消息。

  虽然百胜集团此次宣布了1100家新店面其中三分之一开在中国,但百胜集团旗下还有一些品牌并没有进入中国。特别是LongJohnSilver's和A&W两个品牌的餐饮连锁店,在中国没有店面,同时还没有注册中文餐厅名称。

  在2004年年底肯德基第1200家店开业的发布会上,百胜集团即对外宣称,“KFC2004年开店数在250家以上,2005年会保持这样一个速度”。同时,由于必胜客这个品牌还在发展过程中,现在2005年开店具体计划的数字还没有出炉。

  同时,百胜集团表示,2005年第一个季度很有可能会受到肉和奶酪的提价影响,餐厅本身的利润水平可能会减少2个百分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胜餐饮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