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保健品 > 正文
 

保健行业诞生首批全国名牌 椰岛鹿龟酒获殊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4:31 新华网

  新华网  在1月21日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首次"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授牌仪式上,中国保健协会公布了首批"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名录,椰岛鹿龟酒首当其中,再次成为在座专家和经济界人士关注的焦点,成功获得首批"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称号。据悉,获首批"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全国仅有10个,椰岛鹿龟酒是全国保健酒行业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保健酒产品。

  据了解,首次"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评选活动是中国保健协会根据国务院有关保健产业发展政策的要求而组织开展的。主要是为了促进我国保健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为积极培育我国保健行业的"中国名牌"产品创造条件。评审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保健协会扬优抑劣、规范竞争、繁荣市场,保证保健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快速发展的决心。

  由我国知名院士、专家、教授和经济界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产品均是质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程度高、在国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的优秀产品。不少专家认为,椰岛鹿龟酒作为我国保健酒的第一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保健功效还是消费者口碑,获得此称号都当属实至名归。

  近几年,一些保健品以虚假广告、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给国人留下了不良的印象。而以"椰岛鹿龟酒"为代表的一些优秀保健品厂家,却自始自终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切实维护着消费者利益,维护着中国保健行业的形象。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也认为,开展"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评审工作就是要重塑中国保健品形象,重建消费者对国产保健品的信心;通过"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的评定,鼓励、加快我国优质保健品品牌的发展步伐,争取早日在我国保健行业内产生更多的"中国名牌"产品,使中国的保健品在国际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椰岛鹿龟酒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