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交通行业 > 正文
 

重庆轻轨交通乘车规则即将实施 实行自动售检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1:26 重庆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涂源 见习记者李下蹊) 轨道交通总公司昨日宣布,我市轻轨交通乘车规则明日起实施。

  该规则主要规定,每位乘客可随身携带的物品重量、长度、体积分别不得超过10公斤、1.6米长、0.15立方米大小。乘客携带重量10—20公斤或长度1.6—2米或体积0.15—0.2立方米的物品时,须加购同程车票一张。超过上述规定的物品,一律不得携带进站、乘车。

  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有放射性、腐蚀性等危险品和有刺激性气味、无包装易碎、尖锐物品以及宠物等易造成车站、列车污损的物品进站、乘车。衣冠不整者、烈性传染病患者,无健康成人陪同的醉酒者、行动不便者、精神病患者不得乘车。乘客须自觉维护车站和列车整洁,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不准擅自在车站或列车内兜售物品或进行其他营销活动。乘客上下车时,应留意列车与站台间的空隙,当列车门的提示警铃鸣响时,停止上下车。

  轻轨总公司还称,今年6月将实行自动售检票。届时乘客进站乘车均实行进出站检票制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交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