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健力宝复产小组介入子公司 李经纬时代旧臣重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宣布进入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事务才3天,复产小组又开始悄然对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进行新高管任命。一位三水方面的员工昨天向记者透露,就在昨天下午,于24日复产小组宣布的96名健力宝新领导名单中的张志恩及郑贵辉等一行从三水赶往广州健力宝大厦,召开了健力宝旗下的子公司———东和公司的员工大会,并宣布该公司新高管的任命。

  这位三水员工向记者透露,东和公司的主要职能是负责健力宝大厦物业出租及管理,公司员工大约有十几个人。而昨天张志恩一行在该公司会议上正式宣布任命了一位副总———林月华。该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尽管没有正式宣布郑贵辉担任东和公司的董事长,但公司正在办理工商法人变更等相关手续。此前其董事长是叶红汉,副总经理是卜秀金。

  而此前的24日,郑贵辉被宣布担任健力宝复产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助理,协助组长开展工作;张志恩被宣布任命为健力宝复产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分管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务。尽管记者从相关网站没有查阅到郑贵辉的有关资料,但据记者了解,2003年4月,四川郫县县政府与健力宝签订协议,健力宝收购郫县豆瓣股份公司68%的国有股,郑就成为该公司的总经理;而林月华则是李经纬时代健力宝的员工,在张海接手健力宝之后就离开了健力宝。

  据记者了解,近一个月前,复产小组就跟东和公司口头打招呼,欲将健力宝在广州的办公楼整体出租出去。如今新任命复产小组成员以及健力宝旧臣担任东和公司新高管(按正常程序,健力宝集团子公司高管的任命应该经过母公司董事会决议),是否是为了加速其更快实现健力宝整体搬迁三水,还是为了从子公司开始介入以便下一步完全介入母公司做准备?其中原因不得而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