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春节游进入大甩卖 泰国6日游仅需128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4: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邱敏 通讯员闫璐、温前、王坚)降声此起彼伏的新马泰线路,终于在离春节黄金周尚有20天的时候亮出了“底牌”:泰国六天团1280元和新马5天团3680元的价格,表明广州春节新马泰游到了最后大甩卖期。

  昨天,南航旅游宣布在此前降价的基础上再次宣布新马泰降价200~600元,2月6日出发的单泰6天常规团跳水至1280元,2月6日出发的新马5天团只需3680元。这个价格比起去年春
节降幅已经达到50%。旅行社还将免费赠送保额为80万元的海外旅游个人意外险一份。

  随着1月29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重新开启香港至布吉的航线,海啸后暂停的布吉旅游线路也将重开。广东中旅将在这条线路上新推出2880元的新版布吉5天游,并实行“买二送一”,即3个人一起参团,其中一个人免机票和地接费,只需交签证费、机场税和燃油费共700元左右,也就是说,3个人平均团费不到2200元,分别比平时和往年春节价便宜了1600多元和2600多元。据介绍,替代受灾严重的PP岛的哈哈岛位于布吉岛附近,是泰国最新开发的旅游景点,有泰国“夏威夷”之称。

  出国游收客已达五成

  又讯 (记者邱敏 通讯员温前 王晶)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黄金周出国游价格战连连,国内游空前火爆。

  据“广之旅”介绍,目前出国游市场的收客量已经达到50%,特别是日本、韩国等线路受到东南亚转移游客的影响全线爆满,“埃及、土耳其探奇之旅八天”已经全线爆满,“南非贺岁之旅八天”也极为抢手,即将订满。而“沙巴、文莱五天/四天”、“越南美食五天”、“柬埔寨吴哥四天探秘”等线路,报名余额仅剩二至三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节游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