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亚洲第一商场耗资4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1:35 华夏时报

  广州“亚洲第一商场”耗资40亿亚洲最大商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正佳广场1月15日正式开张营业。

  地处广州城市中轴的正佳广场共有7层,现已有1000多个商家加盟。该商业中心既有广州最大的CEPA零关税贸易区,也有部分首次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旗舰级国际品牌商。该广场的东西塔楼还分别建有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国际酒店公寓。

  据介绍,该商业广场耗资4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该超大型购物中心在全球排名第5。它以体验式购物为主题,采用剧场式的商业空间布局,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康体、商务于一身的超大型购物中心。该商业广场的室内迪斯尼式游乐场、威尼斯水上餐厅、音乐喷泉会展、水族馆、儿童反斗城、岭南风情街等休闲餐饮场所达1万平方米。

  据悉,目前,该广场还只是小部分商家正式营业,不足一成。但估计到春节时,大部分商家可开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商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