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冰箱业 > 正文
 

一机三用新飞冷柜随心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6:32 新浪财经

  在家电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下,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打破传统冷柜的设计理念,推出一款彰显人性化的新产品:冰力系列转换型冷柜,冷藏、冷冻、展示随心所欲,给消费者更自由的转换空间!

  传统冷柜只有冷冻和冷藏两个温区,无法转换,在储备食物高峰时节,受容积限制只能依靠大容积冷柜来解决。对普通消费者而言,由于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无法解决这一问
题。而这款BC/BD转换型冷柜,可以根据存放物品的需求调节冷藏冷冻功能,既可作冷藏箱也可做冷冻箱使用。同时,这款冷柜采用上层大圆弧钢板发泡门,下层玻璃推拉门,上层门体可拆卸,灵活变作玻璃门展示柜--该产品兼有冷藏、冷冻、展示三种功能,可谓“藏冻秀全能”。它的出现使冷柜突破传统概念走进了全自动高科技人文化的新时代,把人们从日益增多的家电功能操作羁绊中解放出来。无论是产品的实用功能,还是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这款新品的推出使得原本冷峻的冷柜变得富有品位和人情味。

  在设计上,这款冷柜使用了双层门体技术:上层大圆弧钢板发泡门,造型优美;下层钢化玻璃推拉门,耐低温抗挤压性能优良,更可以拆卸下来,随时变身为玻璃门展示柜,一柜三用,取代了传统冷柜的单一造型,灵动善变,使你的家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平底浅箱:无需过度探身,便可轻松取物;活动角轮:两个定向轮,自由零活,移动方便。电源线固定插孔:有效防止电源线拖拉磨伤;名牌压缩机和强劲冷凝系统构成一流制冷系统匹配,并应用先进的降噪技术,运行安静,可将噪音降至最低;前置温度控制面板:全中文显示,直观醒目。大量的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使用方便、灵活、舒适性。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节能方面,设计者从选材方面着重考虑,钢板门采用聚氨酯发泡,既达到了保温效果良好又实现了节能效果卓越。对比显示:冷冻同样多的食品,一天比新飞普通冷柜省电30%,按每度电0.6元计算,使用10年,仅电费一项就为您节省600多元。同时全无氟可降解材料的使用充分体现了新飞电器一向倡导的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R600a制冷剂、环戊烷发泡剂,其主要材料可无毒地分解于大自然中,保护环境,而且价格上也很经济。

  炎炎夏日,食物的保鲜与储存成为消费者最头疼的课题,此款产品在制冷效果方面,采用了双层大面积丝管冷凝器,散热更快、更彻底,制冷效果更好,而源于德国技术的一流压缩机,效率高,能耗低,长寿命的同时加快了制冷速度。在转换冷冻时快速通过-1°C至-5°C的冰晶生成带,使食品速冻至-18°C以下,抑制对食品细胞的破坏,令美食鲜味如初。在关注饮食与营养的今天,无疑会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又一亮点!

  这款系列产品还在门体上配备了门锁,增设了排水孔,同时采用了不锈钢铰链,不断裂,不脱落,不生锈,经久耐用,达到了30万次实验寿命无故障。

  创新是新飞永恒的追求。新飞冷柜2005年度新产品除冰力系列外,还有冰灵系列卧式展示柜、冰秀系列冷藏展示柜、冰雅系列酒柜等产品,从而使新飞冷柜系列达到四大系列,近100个花色品种,可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