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庞巴迪新机型获准在华运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6:21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10日),记者从庞巴迪中国代表处获悉,庞巴迪里尔45超轻型公务喷气飞机的型号已经完全从中国民用航空管理总局获得了批准,该机型在华运营将得到批准。

  中国民航总局的该项批准不但为运营商在中国境内注册庞巴迪里尔45飞机铺平了道路,而且还扩展覆盖了里尔40系列公务喷气飞机家族的其他飞机,包括庞巴迪里尔40和里尔45XR飞机。

  庞巴迪公务飞机亚太销售地区副总裁大卫.狄克逊说,“整个亚洲对公务喷气飞机旅行的需求继续增长,而且在中国这是一个关键的发展,对于客户以及包机乘客而言,其重要意义几乎是历史性的。”该机型已在世界上超过38个国家中获得了运营批准。

  据悉,从该项批准中获益的第一家运营商将是日本的GlobalWingsofTokyo航空公司。他们计划在中国北京配备两架里尔45XR喷气飞机,并于明年年初在中国开展行政包机运营。

  该公司还将在中国和日本之间提供预订包机服务,这是在两国间首次使用超轻型公务喷气飞机提供此种服务。(喻春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