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乳业 > 正文
 

太子奶全国大布局 20亿元4省建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株洲讯 日前,太子奶集团斥巨资20亿元在株洲、北京、成都、湖北建立4大乳品生产基地。

  太子奶集团副总裁彭戈介绍,四大基地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建成,全面建成后,年总产值可以达到300亿元。

  创立于1998年的太子奶集团,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现代化的营销手段,短短几年即成长为我国最大的乳酸菌生产厂家,目前在全国市场的占有份额已达60%以上。

  现在,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之后的黄金广告位上,太子奶的广告悄然而出。

  今年,太子奶向外界发出了继续保持同行业产量、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强烈信号。截至去年底,湖南太子奶集团在全国近400家乳酸菌生产企业中独占鳌头,蝉联全国同行业销售“三连冠”。

  中国奶业协会有关数据统计显示,国外乳酸菌奶制品市场空前发达,日本、欧洲的活性乳酸菌奶饮料占乳制品市场的80%,而我国乳酸菌奶饮料目前也正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太子奶作为我国乳酸菌行业的著名品牌,领跑着我国发酵型乳酸菌奶业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子奶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