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物流业 > 正文
 

联邦快递每年至少在中国增5家分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8:15 每日经济新闻

  已申请2006年增设6班货机连接广州和美国安克雷奇

  苏晓 新华社报道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投资环境不断改善,物流基础设施日益提高,中国内地市场始终是一个亮点,我们的目标就是要继续保持在内地市场的领先地位。”美国联邦快递
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说。

  根据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分析,内地快递业业务量将以30%以上的年均增幅快速发展。陈嘉良表示,联邦快递非常看好内地市场。

  他说,联邦快递已制定相应的发展计划,未来每年将增加5家或更多分公司,而员工队伍每年更将增加300人左右。

  在网络建设方面,公司计划在将近220个城市的基础上,未来几年再增加100个服务城市,每年将计划增加5家或更多的分公司。

  在人员发展方面,预期在未来的几年里每年员工队伍增长300人左右,而伴随着管理本土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联邦快递对管理人员的需求会越来越高。因此,公司会在现有经理培训计划等基础上加大培训力度,满足公司未来的发展。

  在高科技应用方面,在未来的数年里,联邦快递要不断把最先进技术引入到内地以不断改善公司的服务以不断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航班密度方面,陈嘉良表示,去年10月,美国交通部已正式批准授予联邦快递新增加12条往来于中美间的航班,这样联邦快递每周飞往内地的货机增至23班,是目前航班数的两倍多,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他表示,未来联邦快递还将会继续增加飞往内地的航班数,增加航班停靠的口岸,不断巩固在业界领先地位。另外,公司已向美国交通部提出申请,希望于2006年增设6班货运航班连接广州和美国安克雷奇,促进华南地区业务蓬勃增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