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双鹤药业昨日发布公告称不对问题胶囊负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双鹤药业昨日发布公告称不对问题胶囊负责

  本报讯 (记者黄佩)去年12月31日,因含有西药成分、对人体有害,卫生部紧急叫停了由双鹤药业委托加工的济世慈航绿源蜂胶胶囊,并要求收回已出售产品。

  该胶囊的标识为“研发机构:北京济世堂中医药保健研究所;委托加工: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商:北京京康友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针对这一事件,双鹤药业昨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自己只是该胶囊的委托加工方,不对问题胶囊负责,该事件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更发现该产品的实际操作者不是北京济世堂中医药保健研究所(简称济世堂),而是另有其人。

  双鹤药业在公告中称,合同规定由济世堂提供质量合格的原料及辅料,并负责相应的质量责任。但记者在致电北京京康友邦公司后发现问题更为复杂,据该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该产品是山东聊城绿源科贸公司以济世堂名义申报的,但整个过程由绿源公司操作,原料也由其提供,京康友邦则负责经销。

  记者向双鹤片剂厂厂长王秀云求证,王称和双鹤签合同的是济世堂,不清楚有绿源公司这回事。记者随后通过114查到济世堂的登记电话,但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双鹤药业新闻 全部济世慈航绿源蜂胶胶囊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