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平价药方举步维艰 > 正文
 

外地平价药房杀入京城 承诺药价全市最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7:50 北京青年报

  开业三天 五折兑换过期药 承诺药价全市最低 否则退补差价

  朱鹰

  本报讯 本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平价药房天天好大药房将在1月8日正式开业。昨天,天天好大药房总经理陈金良在宣布开业消息的同时,郑重承诺:天天好药品将实行全市最低价
,如果顾客发现京城其他药店同品种同规格同厂家生产的药品售价低于天天好,天天好将退补差价。同时陈金良表示,为响应宣武区政府有关部门安全用药的号召,在天天好开业最初三天内,居民可以拿家中过期的药品用五折的价格换购同类型同规格的药品。

  来自杭州的天天好大药房此番选择宣武区白纸坊开设其在京的第一家分店。该店面积为3500平方米,经营品种近1.5万种,其中平价药品达8000多种。在承诺全部药品实行北京最低价的同时,药店还将着重推出100种零点利药品,如北京同仁堂生产的六味地黄丸(水丸),规格360S,国家指导零售价为15.8元,同仁堂药店售价15.8元,百姓阳光药店售价9.9元,德威治药店售价11.5元,天天好只售6.5元。这100种零点利商品将张贴在墙上,消费者可随时监督。

  对于老年人、低保户、残疾人,天天好还有一项特殊的优惠政策:凭老年证购药可享受九五折优惠,低保户九二折优惠,残疾人九折优惠。

  在用低价冲击京城市场的同时,天天好还将推出三公里以内24小时免费送货上门,为顾客免费煎药、切片、打粉、测量血压,处方外带到药店配药,药店报销医院普通挂号费。

  业内人士表示,数千种药品每种都要实行最低价,值得关注。天天好到底能否引发京城又一轮药品降价风,有待时间的检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平价药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