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一副市长辞官下海做创维新总监年薪42万港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11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郑宇) 经历多名高管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一事后,创维最终以黄宏生家族全线退出高管层来化解危机。明日,创维多名新高管将首次在全国签名售机促销,新CEO王殿甫去北京,而新彩电总监赵克俊将在成都国美双楠店签名售机。经证实,赵此前曾任德阳市副市长。

  明天赵克俊国美签名售机

  2005年元旦,创维新调整后的高管将飞赴全国各大城市签名售机,启动平板电视促销攻势。创维新闻发言人孙伟中透露,王殿甫将去北京,而赵克俊将到成都,主要目的是熟悉四川市场。

  四川创维分部总经理谢世权表示,赵克俊明天上午10时将在国美双楠店进行签名售机,市民凭借赵的签名购买创维彩电,可以享受100-4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身份 新总监原是德阳副市长

  昨天谢世权无意透露出赵克俊曾在德阳市担任过副市长一职。此前创维香港联交所的公告显示,赵克俊担任集团属下全资子公司创维电视控股的总监。

  昨天下午,记者从德阳市政府办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赵克俊曾于1992-1998年在德阳市担任副市长职务,并主管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赵是北京下派锻炼干部,工作业务能力很强。

  年薪赵克俊每年可获42万

  创维事件后,黄宏生等一班高管辞职,创维也开始引入新鲜血液,赵克俊由此进入创维担任要职。孙伟中向记者表示,赵克俊12月9日正式进入创维香港办公地点华兰中心工作,目前尚在香港,无法接受采访,但明天在成都将安排时间与记者交流。据了解,赵克俊加盟创维后,他每年可获酬金42万港元,目前已签下一年的任职合同。

  孙伟中表示,赵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在此微妙时刻现身创维,代表了行业以及有关部门对创维的认可,同时赵具有良好的政府关系,这也是创维在这一时刻选择他为创维彩电掌舵的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