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中国航油恢复交易 否认中石油中石化参与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史宝华) 中国航油21日晚间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航油贸易公司已经接到46万吨航油订单。

  中国航油已同中航油集团在国内的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总公司以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油公司、华南蓝天航油公司分别签署协议,成为上述公司航空用油的指定采购商。这些公司将向中国航油支付佣金。

  中国航油达成的这笔交易使投资者和债权人相信,这个遭遇巨额亏损的公司还能够进行航油贸易。同时,中国航油从这笔交易中获得的佣金有助于维持公司运转。中国航油发言人云大卫表示,这笔佣金数额不小,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此前,中国航油已经和中航油集团及中国航油贸易公司签署了一份服务协议。中航油集团也表示将以实际需要为前提向中国航油贸易公司提供财务支持。

  对于中石油和中石化参与中国航油重组的说法,中国航油发言人云大卫表示否认。他说,至少目前只有中航油集团和淡马锡控股公司参与了中国航油的重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航油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