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非洲8国游今起对我国游客开放 要价两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从今天起,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将新增非洲八个国家: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毛里求斯、塞舌尔、坦桑尼亚、突尼斯、赞比亚、津巴布韦,以及一个亚洲国家:约旦。

  广之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旅行社已推出了南非、津巴布韦9天,南非、肯尼亚10天,南非、毛里求斯10天,南非、津巴布韦、毛里求斯11天等多条非洲线路。

  这些新增的路线各有特色,但价格都在2万元左右,估计会吸引一些喜欢探险猎奇的游客。毛里求斯是类似于马尔代夫的海岛国家,适宜休闲度假旅游。预计毛里求斯、南非10天游的定价将超过2万元。津巴布韦有着世界第三大瀑布———横跨三国的维多利亚大瀑布,但由于香港没有直飞航班,南非、津巴布韦10天游的定价约在2万元左右。

  但有旅行社指出,这些新增国家在中国的旅游推介仍然不足,加上卫生条件和政治局势等因素,短时间内不会有大量中国游客前往。(黄海云 汤绮婷)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