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商业服务 > 正文
 

重庆迪康百货因消防原因暂停营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8: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在重庆开出的第一店、重庆迪康百货在上周二晚8时左右突然关门!昨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重庆迪康百货关门是因为拒不执行消防处罚。重庆迪康百货方面证实已暂停营业,但将在25日前重新开业。

  据了解,重庆迪康百货位于解放碑重庆世贸中心负二层至八层,营业面积81000平方米。上月底刚刚开始试营业的迪康百货是解放碑商圈截至目前最大的单体百货店。

  迪康百货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迪康百货停业确系消防方面的原因,不过消防问题主要是和业主方面沟通不到位所致,目前正在积极的协调处理中,很快就能解决。

  重庆市公安局消防局向记者证实,迪康百货停业是因为消防不过关。重庆市公安局消防局在“重庆消防网”上公布了这一事件原委,据称,11月26日,重庆迪康百货有限公司在未经消防验收合格的情况下,就擅自投入使用。当天,消防总队技术处对其进行了监督检查,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在12月2日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停产停业,并处罚款9万元。然而,直到12月7日,该公司依然我行我素,照常营业,拒不执行行政处罚决定。当晚,重庆消防总队技术处、重保处联合执法, 8时30分,迪康百货关门上锁,停止营业,消防执法人员撤离现场。

  重庆市公安局消防局方面称,迪康百货需通过消防部门验收合格,方可再次开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康百货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