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每日经济新闻推广版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今日亮相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1:30 新浪财经

  本报讯 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并与成都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共同投资的全新财经类日报《每日经济新闻》今日亮相上海街头。

  昨晚,《每日经济新闻》拉响汽笛,在黄浦江上盛融国际豪华游轮举行了启航仪式。来自上海市和成都市以及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各界名流约200人莅临酒会共贺新生。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杨锦麟先生主持了本次启航仪式。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康理到会讲话,并拉响《每日经济新闻》启航的汽笛。宋超说,新兴的财经类日报一定要坚持正确导向,坚守报纸定位,在新闻价值的追求上形成共识。同时,要充分发挥沪蓉两地权威报业的优势,在跨地域合作中深化媒体改革,进而做大做强《每日经济新闻》的品牌,逐步提高报纸的影响力。

  郝康理代表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委宣传部向两大报业集团、《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长江流域的经济文化纽带把沪蓉两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一跨地域的合作意义重大。有两地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有两大报业集团作为坚强后盾,每日经济新闻一定能够围绕为经济建设服务的中心任务,从特定读者的需求出发,探索出新时代的办报规律,办成一张一流的财经类报纸。

  与此同时,“每经会”企业家俱乐部和每经智库同时宣布成立,到场的企业家和学者均成为会员。

  《每日经济新闻》是第一份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跨地区媒体集团合作的新型财经类日报,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精心打造。它也是第一份以服务“企业人”为宗旨的财经类日报。

  《每日经济新闻》为对开大报,蓝色报头,今天出版的报纸包括要闻、热点、产经、国际、金融投资、每日商学院、新产品、闲情等16个版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经济新闻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