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峨眉山冰雪温泉节迎接中外游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2月4日电 (记者蒋作平、刘谨) 峨眉山风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庆川4日宣布,以“温泉滑雪添魅力,冬季风光恋峨眉”为活动主题的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从12月4日起正式举行并接待中外游人,本届活动截止时间为2005年3月31日。

  据透露,活动期间将陆续

  推出可供游人直接参与的26个旅游项目,包括峨眉山冰雪公司推出的高山滑雪、趣味滑雪、狗拉雪撬、雪地拔河、家庭雪上飞蝶比赛、雪中抓小动物、雪地寻宝等游人喜爱的项目。

  同时,位于峨眉山大门外的灵秀温泉、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将推出13个氡温泉活动,温泉活动中将伴有现代舞、泳装秀、沙滩浴、地热仙人浴等文化休闲内容。

  冰雪节同时还将推出大批川味美食,位于山下报国寺外的美食一条街,准备了火锅类、砂锅类、烧烤类、小吃类等6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四川美食,供中外游人一饱口福。

  峨眉山以“秀美”闻名天下。但每年11月开始,飘飘洒洒的瑞雪把峨眉山装点成银色世界,把峨眉山变成冬季旅游的乐园。自1999年以来,峨眉山作为四川首批冬季旅游的景区之一,得到了当地管理部门的科学有序开发。如今,冬游峨眉山,在冰雪和温泉中体验冰与火的风情,已成为峨眉山的另一道旅游风景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