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中海油惠州炼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4:16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据中海油网站12月1日消息,惠州炼油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11月14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郑长波在惠州炼油项目(即南海石化炼油项目)的总体设计开工会上提出,要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战略部署和要求,明确时间和质量目标,确保将此项目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厂,在2008年建成投产。

  按照规划,南海石化炼油项目将每年加工渤海重质原油1200万吨,总投资160多亿元,
成为国内单系列组合的最大炼油项目。会议明确总体设计在整个项目建设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要求在总体设计中必须突出重点,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任务。当前着重全面完成专利技术选择、突出技术标准制定和抓好协调、优化三个方面的工作;分重点进行十二项专题研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项目执行能力。会上,参与惠州炼油项目建设的单位就具体计划进度、项目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1月12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作为在广东省进行重大项目建设的单位之一———惠州炼油项目的投资方应邀参加了广东省政府组织召开的加快启动2004年国家新批准重大项目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为了协调解决重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广东省重点工程建设进程而召开的。惠州炼油项目管理项目组副总经理姚德彬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提请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之前,广东省惠州市委、市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第一次炼油项目联席会议于11月10日上午在惠州市举行。会议旨在及时研究解决惠州炼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同协调处理的重大问题,推动项目如期顺利完成,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双赢。会上,郑长波介绍了惠州炼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双方就项目需要惠州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协调,讨论通过了惠州炼油项目联席会议制度。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惠州炼油项目的开展。

  据了解,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建成,惠州炼油项目加快了引进人才的步伐,今年将招聘近百名大学毕业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州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