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食品业 > 正文
 

雀巢品牌系列谷物早餐产品开始本地化生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有祥) 日前,全球谷物早餐联盟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在天津投产。这意味着,雀巢品牌系列谷物早餐产品开始本地化生产。

  全球谷物早餐联盟是由瑞士雀巢集团与美国通用磨坊公司的合营公司,成立于1990年,双方各占50%股份,是世界谷物早餐市场的倡导者和领跑者。据了解,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15家工厂,主要生产和销售雀巢品牌系列谷物早餐产品。

  全球谷物早餐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恩德利说:“此次天津工厂第一期投资就高达8500万元,充分说明我们对中国谷物早餐市场潜力的信心。尽管引导中国消费者接受一种新的早餐食品形式尚需时日,但我们坚信,雀巢营养谷物早餐产品必将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雀巢品牌谷物早餐从此将全面本地化生产。”

  据雀巢大中华区总裁穆立先生介绍,其实早2002年全球谷物早餐联盟就开始在中国推出了针对儿童的雀巢营养谷物早餐产品。据了解,此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都从国外生产,然后进行本地分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雀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