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电力 > 正文
 

中国公司参加马其顿水电站国际竞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21:3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新华社地拉那11月23日电(记者王洪起)包括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总公司之内的两家中国公司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公司正在参加马其顿马特卡2号水电站的国际竞标活动。

  截止到目前,马其顿项目招标委员会共收到国际上9家公司的资格预审申请,中国、意大利、奥地利、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等国的公司递交了相关申请文件。据悉,中国的两家公司及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的两家公司有望通过投标资格预审。

  马其顿马特卡2号水电站是继中国承建的科佳水电站建成后马其顿政府将通过国际招标修建的又一国家重点电力工程,总造价为4650万欧元,其中造价700万欧元的土建工程已经于今年1月份开工。水电站建成后,年设计发电能力为6350万千瓦,将改善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地区的供电状况。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总公司承建的马其顿科佳水电站于今年10月全部竣工并并网发电。该公司已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建立了办事处,中标可能性较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