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黑龙江旅游:边境线上滑雪场 客源瞄准俄罗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5:15 第一时间

  每年冬天,黑龙江东部和南部的滑雪场都会迎来很多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其中来自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滑雪者是最多的。今年,在黑龙江的边境线上新建了一座滑雪场,那些俄罗斯的滑雪爱好者就不用走那么远的路了。

  虽然今年的暖冬气候,使黑龙江大部分雪场推迟了开门的时间,但这座新建在边境线上的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却因为地理位置优越,雪量充沛,雪道早已经披上了银装。一些
性急的滑雪爱好者早早的就来到这里,在雪道上享受着滑雪的快乐。 这座建在边境线上的雪场瞄准了俄罗斯的客源,专门针对俄罗斯人的身体特点,购进了1000副大号的雪板、雪鞋以及雪服。

  龙珠滑雪集团董事长朱廷财:俄罗斯远东有滑雪传统,经过一段时间后,将有很大的效益。

  几天前,他们还在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当地媒体和旅行社的关注。当地旅行社表示,由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没有一家大型滑雪场,很多当地滑雪爱好者一到冬天就只能前往黑龙江东部和南部的雪场游玩,每次往返需要好几天时间,行程长、费用高,现在边境线上有了大型雪场,对游客吸引力很大。

  滑雪场编后

  搞旅游,项目要有特色,才能具有吸引力。但是吸引了眼球还不够,还要抓住顾客的心。希望这个滑雪场不仅能把俄罗斯朋友引来,更能把他们留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龙江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