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健力宝被收购 > 正文
 

健力宝收购最新进展:新大股东李志达马不停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6: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大股东李志达入主健力宝集团后,马不停蹄地召开了一系列会议,显示了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以其风格重塑健力宝的努力。

  2004年11月16日收购当天,李志达即召开了汇中天恒管理层会议,要求所有未来将进驻健力宝的人员尊重健力宝的历史和老员工。

  次日,李志达又召开了入主后第一届董事会,健力宝三方股东代表及原董事会成员全体出席,商议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

  18日上午9:30,新浪财经得到消息,李志达在健力宝集团召开了总裁级高层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会议,整个集团共有250人出席。

  据汇中天恒高层向新浪财经说,会上气氛反应良好,大家过去的对健力宝发展前途的一些疑问基本上得到了李志达的解答。

  原董事会成员张海、祝维沙、叶红汉没有到场,显示三人的确已从健力宝出局。

  会上李志达代读了祝维沙的一封信,大意是祝感谢健员工过去的支持和各方的努力;他认为自己把健力宝交给了最适合的人来做,对健力宝的前途感到放心;相信会把健力宝带到一个安全的港湾。

  李志达称,自己对从汇中天恒进入健力宝的新人有七点要求,大意是:尊重健力宝20年的历史;尊重历届股东和领导人的努力;尊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整个健的中流砥柱作用;尊重所有员工的辛勤劳动;尊重政府对健力宝的一贯支持;尊重各个合作单位对健力宝大力支持;尊重三水人民对健力宝的支持和爱戴。

  李志达还表示,汇中天恒和他本人是负责任的经营者,希望大家也都做负责任的人,光明磊落的人。对健力宝的前途,大家要团结,不要分裂。员工不要有新老之分、功过之分。最重要的工作是团结一致,为健力宝明天而努力

  18日下午,健力宝集团又召开了经销商会议,共同商谈过去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应该怎么做。

  “有一点是一致的,就是大家都同意应当迅速地恢复市场。”知情人士对新浪财经说。

  据新浪财经了解,19日上午李志达又在健力宝召开了生产协调会。近期李志达的日程已排得满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李志达新闻 全部汇中天恒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