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首页_银行卡 > 银行卡 > 正文
 

年费近万的贵族卡将进浙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09 现代金报

  记者 姚琼 通讯员 黄丹

  金报讯 记者昨天从银联杭州分公司获悉,11月8日美国运通公司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久的将来,凡是美国运通卡持有者都可以在中国3000多台ATM机上提取人民币,我省的一批特约商户也可以接受美国运通卡签账消费。

  “合作为的是双赢,现在我们服务的网络越来越大,以后可以带给客户更多的方便!”银联杭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一方面可以使银联的服务网络藉此更加国际化,另一方面也是运通公司在华拓展业务网络的重要突破。他还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银联已经和世界五大信用卡支付组织VISA、万事达、日本JCB、美国运通和美国大来合作,开通外卡受理信息转接业务。

  据介绍,运通推出的“百夫长卡”是富人卡中的“贵”族,在美国年费高达1000美元,而且两年后年费还会增加到2500美元,在香港这种卡仅发了3000张,年费也要9800港元。据了解,这张卡不接受新客户申请,发行对象为使用运通公司其它信用卡每年刷卡消费在15万美元以上的用户。

  那么,这张年费高达近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贵族”今后会不会定居浙江呢?对于这一问题,业内人士的回答十分谨慎。据悉,目前,美国运通已经和中国工商银行达成了合作协议,但由于双方在协议中有特别的权责约定,所以许多内容还处在保密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国运通本次与银联合作,是他们抢占中国银行卡市场的重要一步。经济发达、民营资本活跃的浙江向来是商家的必争之地,看来,年费高达万元的银行卡进驻浙江已为时不远了。

  对于如此高年费的银行卡,有些市民都表示与他们关系不大,但业内人士则表示,运通卡还是有特定的客户群的,而且在美国,拥有运通卡可以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相信进入中国以后,仍会得到一部分人的青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年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