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银行业 > 正文
 

美国运通与银联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7:1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单羽青 11月8日北京报道 今后,持有美国运通卡的外国商务人士将能在中国逾3000台ATM机上便捷地提取人民币。同时,包括酒店、餐厅、商店、航空公司等在内的众多中国商户均可接受美国运通卡签账消费,网络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

  今天,美国运通公司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联将与美国运通合力发展美国运通卡在中国地区的受理业务,包括共享ATM机的合作。协议的签
署对于美国运通同其在华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国银联之间的合作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帮助美国运通扩展其在华商户网络的覆盖范围。

  美国运通副总裁兼环球网络及商户服务部中国及新兴市场主管姜大伟表示,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运通有信心会在其他方面与银联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刘永春说,“希望通过与美国运通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银行卡受理环境的改善。此次合作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今后,中国银联和美国运通还会在更多的领域探讨合作机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这意味着银联受理美国运通跨行境内业务正式开展了,”中国银联国际业务总部副总裁董力在“美国运通成功之路”媒体研讨会上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运通新闻 全部银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