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李俊:激发活力,才能释放潜能

汾酒李俊:激发活力,才能释放潜能
2018年03月22日 17:50 新浪财经

  3月20日,“微酒”中国酒业品类领袖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出席了本次论坛。

  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发表讲话,他从激发活力释放潜能、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文化自信开启汾酒新时代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

  激发活力 释放潜能

  激发活力,才能释放潜能,改革是激发活力的唯一选择,革故鼎新,是汾酒始终秉持的基因,无论是酿造工艺,全国化的市场传播经营,还是股份制企业的探索,改革与创新早已深入汾酒人的骨髓,早已成为汾酒文化的内核,以改革谋发展是历代汾酒人的初心。2017年以来,汾酒改革进入关键之年,从内部体制、机制上,均发生了大幅的变化。特别是营销系统的改革,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工作作风求真务实

  在汾酒的营销工作中,汾酒人要特别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此,李俊提出了“333”工作要求。

  • 第一个3是发扬三种精神:变革与开放的精神,包容与融合的精神,责任与担当的精神。

  • 第二个3是强化三种意识:慢进则退的意识,一家人意识,线上线下协同意识。

  • 第三个3是防范三种风险:渠道利润保障的风险,产品和区域交叉的风险,费用依赖的风险。

  文化自信 开启汾酒新时代

  汾酒有着悠久的酿造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清香品质,文化是汾酒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汾酒搏击市场的利器。“品质、文化、历史”始终是推动汾酒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此,汾酒要充分挖掘汾酒“文化积淀最深厚”这一特色竞争优势,依靠文化发力奋起,通过文化借势造势,凭借文化实现突破,我们要把这种“骨子里的自信”更多的转化为消费者认知,转化为产品的附加值,以文化自信,开启汾酒新时代!

责任编辑:郭金霞

汾酒 李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