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董事长卢德之:不忘初心牢记保险使命,回归保障本源

  本报实习记者 陈晶晶 记者 曹驰 北京报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弘康人寿董事长卢德之对《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其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等论述,为弘康人寿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保险行业更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卢德之说:“作为服务民生的保险业,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保险使命,回归保障本源”。

  弘康人寿成立于2012年,当年恰逢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5年来,国家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一系列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人民的获得感显著增强。在这一历史机遇下,弘康人寿形成了无代理人、轻资本、以互联网保险为主的独特经营模式,打破了寿险公司7-8年盈利的惯例,从首个完整经营年度起即实现持续盈利。

  卢德之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创新型寿险公司,弘康人寿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坚持“保险姓保”。以创新发展为核心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为核心价值,本着让利于客户的原则,坚持保障与理财功能分离设计的产品理念,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足额的保险保障、便捷的保险服务。同时,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