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砥砺前行,创造创新互联网娱乐服务

  本报记者 戴闰秒 北京报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暴风集团党支部、核心管理层、党内骨干员工等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会后冯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

  冯鑫说,总书记在报告中对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出要求和期许,强调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暴风集团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视频播放,演进为以AI为核心的大娱乐布局,在视频、虚拟现实、互联网电视、互联网体育等平台积极布局。目前各平台已全面实现了AI+信息流,期冀在十年内建设成一个面向全球,每天为数亿人提供互联网娱乐服务的平台。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冯鑫表示,暴风集团一直以来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娱乐为努力方向,并创造VR、TV等多屏平台为用户提供观影服务,与千千万万中国人的生活娱乐学习等紧密融合。暴风内部的口号是人人都是创造者,也一直坚守为更多人创造更多幸福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暴风集团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洞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运用互联网新模式和创新平台,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倾力贡献,不懈努力。

  (编辑:何莎莎 校对:汪岚)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