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21: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习总书记有关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为全党全国人民指名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尤其是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让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

  具体如下: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习总书记决策和带领下,过去五年取得了巨大成绩,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二个十五年的伟大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为全党全国人民指名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尤其是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让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

  作为年轻一代企业家,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使命、创新奋斗,争做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实现二个百年的伟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争做贡献!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