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20:32 新浪财经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推动变革。

  具体如下: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备受鼓舞。海航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就在十九大开幕前,海航集团宣布全面战略转型,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把科技、投资、金融、服务等业务融为一体,推出数字化新旅游平台HiApp,创新助推实体经济。海航集团牢记总书记报告主旨,聚焦行业发展中的不平衡和不充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推动变革。

  报告中提到“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陈峰认为这给予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家们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陈峰认为,报告非常坚决地提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海航有信心也有责任,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动员全集团力量,坚持做好精准扶贫,报答党和国家,回报人民和社会。对外开放交流方面,海航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架设好东西方经济文化互通的航道,传播新时期下的商业文明。

  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海航集团党组织从一个党支部发展成为下辖583个党组织、11804名党员的大型企业集团党委,实现了党中央提出的非公企业党建“双覆盖”,创造了党建工作的“四化”经验。海航集团坚持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