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扎根实业 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度

  本报实习记者 顾莹 北京报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十八大以来,青岛啤酒五万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真抓实干,让党中央的各项重要部署在基层形成了生动实践。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波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也指明了未来五年的目标。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支持。”

  孙明波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党与民同心共振的体现。人民利益是所有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这一核心,贯穿报告始终,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和目标,也是人民的期待和福祉。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报告中,习总书记多次提到中国自信。“作为全球化品牌,青岛啤酒所有员工深刻感受到中国在世界上越来越自信,并得到世界的认同。未来,青岛啤酒要扎根实业,以‘创新’为引力,通过深化供给侧改革,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度,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孙明波说道。

  孙明波同时表示,青啤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习总书记的报告为指引,认真学习、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