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3:11 新浪综合

  郎咸平60岁糟糠之妻字字血泪:揭其重婚和小三门事件

  来源:黄绮萍独家爆料家人杂志

  8月底,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与缪小姐的房产争夺战曾经震惊全网。

  很多报道都称,缪小姐是2003年和郎咸平同居,从郎咸平那里获得了上海静安、松江的两套房产。2014年郎咸平反悔了,将缪小姐告上了法庭,第二次诉讼时连前妻也出了庭,不仅追回小三两套房,并让小三背上了900万元债务。这些报道一出,很多网友不禁感慨“不懂经济、不懂法律,不要当小三”。

  一切看似已经尘埃落定,没想到11月份,《家人》杂志接到了郎咸平家人的独家爆料。经过多发求证,我们发现事情有更大的内情:

  我是郎咸平的妻子黄绮萍,今天站出来说出这些真相,其实我犹豫了很久,但心里的压抑和憋屈让我不能再保持沉默。

  今年,有关我丈夫郎咸平和小三争房的报道铺天盖地,连我远在美国的同事和在台湾的家人都知晓,对我指指点点,冷嘲热讽。报道里,我这个发妻变成了空姐、复旦校花、川妹子等等,让我很匪夷所思。

  郎咸平依然风光无限,我这个坚守妇道的原配夫人却成为了大家的笑柄。这是什么道理?就媒体舆论的一些猜测和不实报道,我想在此和大家说明白,也请大家还我一个清白,不要再攻击我这个老太婆了。

  我与郎咸平于1980年5月18日在台北登记结婚,隔年生下大儿子郎世玮。由于郎咸平读博士的原因,在我大儿子3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移民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的一个黑人区。

(黄女士和郎咸平结婚证书)

  当时条件很不好,我学历也不高,找正当工作很难,为了供我丈夫读书和补贴家用,我做过人家保姆,当过唐人街缝纫工。食物中毒、被黑人打劫都成家常便饭了。这样的日子熬了好多年,一直到郎咸平博士毕业,担任学院副教授后,生活才稍微有所好转。

  (在台湾时郎咸平一家三口)

  结果没过多久,1994年郎咸平要去香港中文大学执教,但此时我刚好考上美国联邦邮政局的工作,实在不舍得放弃;而且当时他也说自己不可能一直远在他乡生活,最多过个一两年就要回美国,因此我没有带着孩子一起去香港。没想到我丈夫并没有再回美国。

  此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他经常回家探望,暑假期间我也经常带孩子们去香港陪他,但长期两地分居还是造成我们

夫妻感情有所冷淡,郎咸平开始不停周旋于各种女人间。

  男人外面有女人,我这个做妻子的也能理解,毕竟他一个人打拼也不容易,但我觉得凡事都应该有个度。1997年,他居然利用香港法律的漏洞,瞒着我在香港与张女士注册结婚。香港不像其他地方,没有所谓婚姻状况审核一说,只要公示数日后没人反对,即可领结婚证。他当时骗张女士自己是单身,也同时向我隐瞒了这场所谓的“婚姻”长达十年之久!直到2007年被我发现之后,才与张女士办离婚手续。

  此外,郎咸平于2000年回到内地发展,起初在北大教EMBA,后去了长江商学院。2003年结识了同样在长江商学院工作的缪小姐。在明知郎咸平已婚的情况下,缪小姐仍然和他住到了一起,郎咸平在她要求下,买了同居用的房子和车子,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分手,房子和车子就被缪小姐拿走了。

  结果2011年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这次郎咸平在她的要求下,再次大手笔买了两套极其昂贵的房子和价值不菲的车子还有各种奢侈品和名贵首饰。因为外籍人士的限购原因,这些财产全部暂放缪小姐名下。结果据说缪小姐外面有恋情,导致两人在2014年再次分手,缪小姐挥挥手又一次要带走所有。

  在此期间,我经常回国探望郎咸平和我儿子、孙子孙女。每年过年过节,我都会从美国飞回来和家里人团聚。但郎咸平居然和当时的重婚一样,一直隐瞒到最后爆发了我才得知。他这种行为彻底伤害了我们家和我对他的感情。

(黄女士每年都会从美国飞回中国与丈夫孩子一家团聚)

  我已经61岁了,至今仍然每天辛苦地挨家挨户送信件,当邮差。我曾经很期待在62岁退休后,能回国陪伴我孩子和我丈夫,就算回到以前的苦日子,我相信我也会是幸福的。

  郎咸平有没有钱我并不在乎,什么日子没过过,什么苦头没吃尽才有了今天。可他在国内发展得那么好,可以随随便便地挥霍,几套房子、几辆车子的送给那些只爱钱的女人。而我呢?至今在国内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之前我一直被蒙在鼓里,隐隐约约听到一些消息也没去计较,毕竟孩子都那么大了,孙子也都快要初中了,不想再影响夫妻感情。但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

  郎咸平大手笔给小三买房买车,这些不应该是夫妻共同财产吗?难道我的合法权益就不受保护吗?郎咸平送出去的每一分钱,难道也不属于我吗?

  之前在宝山法院,郎咸平告缪小姐的事情我一直没有参与,因为我根本不知晓这个事情。直到我儿子忍不住告诉我了我才知道。但我当时想,郎咸平那么聪明的人,应该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毕竟当时只是因为限购政策才放到她名下。

(在网上能搜到法院对于郎咸平状告缪小姐案的两次判决结果)

  可第一次开庭时,缪小姐居然能拿出他们交往三年的录音,断章取义,证明这些都是郎咸平赠与她的东西。这时我终于明白了,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真的爱一个人;她们只是通过见不得人的手段去骗取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一气之下,我将他们两位告上法庭,并向上海市二中院提起诉讼,夫妻共同财产不可分割,并要求拿回我应得的。

(黄绮萍女士状告郎咸平及缪小姐父亲起诉书内容)
(黄绮萍女士状告郎咸平及缪小姐起诉书内容)

  可我没想到,我这个原配要维护自己的权益,竟会这么难。为了证明我是唯一的合法妻子,向法院提交材料证明所需的原件,我一次次在纽约、上海、台北三地跑,仅在台北户政单位开婚姻存续证明、送交公证员公证再送交海基会、海协会公证认证这个过程,就跑了六七次。

(黄绮萍称自己向法院提交了所有经过海基会、海协会公证认可的结婚证明的原件)
(上海二中院就郎咸平告缪洁晶一案黄绮萍女士申请为第三人加入的判决书内容,并不认可其提交的材料证明为原件)

  我提供的肯定是原件,但法院并不认可这些为原件,结果所有提交的材料都石沉大海。上海二中院拒绝给我立案,我实在没办法,只能向上海高院提交了同样申请,目前也未果。

  更让我伤心的是儿子也被牵连其中。我儿子的公司2012年借钱给缪小姐还贷款,结果还被她告上法庭说不当得利。当时借款合同是缪小姐亲自盖的章,银行流水也证明了是借款还款关系,这个资金借出和收回的走向清清楚楚的案件,为什么法院迟迟不能判决下来?借钱还钱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中国是法制社会,中国法律应该是公平公正的,这样的结果却让我忍不住要去怀疑:一个小三的能耐有这么大吗?

  现在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骂我,说我和郎咸平是一伙的;我自己的案子无法立案;那些媒体被利用来抹黑我和我的家人;我的丈夫还在不断伤害我。活了快62年,我这个老太婆没享受过一日的天伦之乐,现在还要担忧退休后怎么办。我想回国,和家人团聚;我也不想麻烦我的孩子,哪怕我是他妈妈。孩子们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硬挤进去打扰他们,而且发生的这些事,让我很害怕成为孩子们的拖累。

  但我现在还有什么?我只感到了不公平,感到冤屈。我真心希望社会能还给我清白,让我能安心陪着我的儿子、孙子,享受天伦之乐。

  我没有得罪过你,缪小姐,也请你不要伤害我。

  对于这份爆料中的一些疑点,《家人》杂志联系到了郎家人,郎咸平的儿子郎世玮接受了采访。

家人杂志:黄女士这几十年在美国是怎么过的?

  郎世玮:几十年里,除了照顾我和我弟读书,毕业后我们回国创业了,我妈一个人自己过。除了周末会见下亲朋好友就是上班,过着枯燥的日子。期待每次回国探望。以前贷款买了有个house,三房两厅一楼带地下室,在我和我弟高中对面,但我爸走了后,老妈得知我爸不会再回来后觉得负担太大。那几年我爸每个月只汇几千块人民币回家。

  家人杂志:黄女士在国内没有房产吗?

  郎世玮:是的,我妈就把房子卖了,剩下的钱约10万美金,换了个100平米左右的两房小公寓在纽约皇后区。

  家人杂志:黄女士状告您父亲和缪小姐,法院为什么不立案呢?

  郎世玮:照理说法院驳回诉讼没有立案的话,应该有个裁定书,但什么都没有。

  家人杂志:听黄女士说您的公司也受到了牵连?

  郎世玮:缪女士告我公司的案子,是今年年初,她还故意把传票发到一个没人的地址。其实这笔银行贷款是郎教授2011年的贷款,当时缪让我爸买古董家具,以她公司名义加上我爸担保,从银行贷款了900万。此款被她取现,去向不知。2012年贷款要还的时候,教授说他资金不够,缪小姐的公司向我公司借款900万。新贷款放下来也是给缪小姐的公司,然后再还我公司。借钱还钱,天经地义,我也没计算利息。这样居然还能被告,简直没理由。

(缪小姐向郎世玮公司借钱的协议)

  截止到发稿为止,虽然几经努力,我们仍然没能采访到当事人郎咸平。郎教授的一段婚外情,看上去不仅自己吃了大亏,还让原配和儿子也卷入其中,一家不得安宁。现实里,类似这样一波三折的狗血故事也屡见不鲜,但发生在一个经济学教授身上却更意味深长。郎咸平的这个故事究竟下一步还会发生些什么?

责任编辑:李思阳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