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4:52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冯小刚手撕王健林背后:天价票补与万达垄断

  华谊兄弟与万达院线排片之争 《潘金莲》遭遇刺痛现实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我不是潘金莲》将于近日上映,但坊间传出影片遭到万达影院的排挤,万达的排片量远低于其他院线。导演冯小刚在当天中午在微博发公开信,称《我不是潘金莲》遭到万达封杀,称万达将垄断中国电影也,还“祝”万达垄断大业早成。

  对此,王思聪不吐不快,霸气回应道:“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并强调,如果影片质量高的话,万达自然会提高排片量,言外之意令人遐想。

  本以为该事件会在王思聪回应后终止,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冯小刚导演马上回应,称:“由于您的不悦,导致您不看好这部电影,又导致了万达对《我不是潘金莲》的低排片。”同时还表示,欣赏王思聪的坦率,不得不令大众感到是一场好戏,究竟该事件走向如何,请持续关注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王嘉源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