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2005年年度职场行情:IT广告金融薪酬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8:3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由中华英才网发布的2005年的年度职场行情数据显示,IT、广告、金融三个行业的薪酬行情看涨,成为本年度三大热门行业,而房产业则遭遇寒流,人才需求和薪酬一路下滑。

  中华英才网对最具代表性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市进行了调查统计。数据显示——

  ●IT行业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年薪一般在12万元左右,高收者能达到17万-20万元;项目经理年薪一般为8万-10万元,优秀者能达到14万-17万元;硬件工程师年薪则在8万元上下,高者能达到10万-12万元之间。

  ●广告、公关业 高级策划年薪一般在6万元左右,优秀者能达到8万元以上;高级经理年薪一般为7.5万-9万元之间,优秀者高达18万-23万元。

  ●金融业 保险高级研究员年薪在10万-12万元;银行客户经理年薪在7万-11万元之内。

  进入8月份之后,

房地产的人才招聘一直在下滑,1016.25点滑至10月份的809点,薪资待遇也有所下降。

  记者 李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