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在线上季度盈余超出预期两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 06:06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旧金山20日讯】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 (AOL)周四收盘後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超出市场预期两美分,但广告和电子商务方面的营收不及市场预期。

  Wit Soundview分析师罗翰(Jordan Rohan)表示,“广告和商务方面的营收增长势头,不如我预期的那麽强劲。他们在推广CPM上表现出的劣势,很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总体业绩。”

  美国在线股价周四上扬2 3/8美元,收盘於61 3/4美元。

  该公司当季净所得总计3亿3400万美元,即每股13美分,超出了每股盈余11美分的预期。美国在线在去年同期每股盈馀7美分,前一季度每股盈馀11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39%,达到19亿美元。此前一个季度的营收为18亿4000万美元。

  然而,美国在线在利润率较高的广告和电子商务方面的销售额仅增至6亿零900万美元,低於6亿1100万美元的市场预期。这两方面的销售额较前一季度增加9%,而Yahoo (YHOO)的季度增幅为18%。此外,美国在线在广告和商务上的营收增幅甚至低於第三季度的水平。一些分析师认为,这说明这位网路媒体巨擎同样受到了广告市场疲软的影响。

  美国在线在第四财季新增注册用户99万2000个,此前美林证券分析师布洛捷特(Henry Blodget)预计该公司将新增用户98万7000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