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aterpillar盈馀超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 04:2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伊利诺20日讯】周四,建筑及采矿设备制造业钜子Caterpillar Inc. (CAT)发布盈馀报告称,第二财季盈馀超出市场预期,每股盈馀达到90美分,超出市场预期3美分;较去年同期每股盈馀的78美分,成长15%。

  Caterpillar称,第二财季盈馀总计3亿1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1%。

  Caterpillar称,受制造水平提高和产量增加的推动,第二财季销售额达到53亿6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亿6200万美元,增幅5%。

  Caterpillar执行长格伦-巴登(Glen Barton)称,客户需求强劲,下半年销售额还会攀升;但是,他还在一份报告中称,持续上涨的利率正使得市场疲软。

  巴登称,“尽管一些影响公司前景的因素正在改变,我们对今年下半年的利率环境也感到担心,但公司2000年的既定目标不会改变:销售额将继续攀升,盈馀将温和成长。”

  Caterpillar发布的盈馀报告称,1999年盈馀总计9亿46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63美元,营收达到197亿美元。市场预期Caterpillar2000年每股盈馀将达到3.08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28,该股上升1/16美元,至38美元,较52周的最高股价下挫37%。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