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特汽车盈馀超预期 波音公司股价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05:4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9日讯】US Airways (U)宣布盈馀8000万美元每股盈馀1.17美元,此前,市场预计其每股盈馀1.38美元。这个消息导致该股下跌,这家航空公司指责燃料价格过高。该公司营收为24亿3000万美元。该股下跌1 1/2美元,至40 1/2美元。

  Digital Microwave (DMIC)股价下挫17%,此前,该公司宣布每股盈馀12美分,高於市场预期的每股盈馀10美分後,但8670万美元的营收却比分析师劳舍尔(Dain Rausher)的预期低570万美元。该公司在无线电收发器模块获取上面临困难,营收的不足促使分析师降低了对其营收的预期。该股下跌7 1/16美元,至34 3/4美元。

  道琼斯成份股United Technologies (UTX)第二财季每股盈馀1美元,比市场预期高2美分,比去年总额高17美分。该股上涨1/8美元,至59 1/8美元。

  道琼斯成份股福特汽车(Ford Motor)(F)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由於全球汽车销售情况良好,其运营盈馀高於市场预期水平。该公司第二季盈馀27亿美元,每股盈馀2.20美元,高出市场预期25美分,去年同期每股盈馀2美元。该股上扬1 9/16美元,至48 1/2美元。

  波音(Boeing)(BA)第二财季每股盈馀71美分,市场预期其每股盈馀67美分,而去年同期每股盈馀56美分。该股下挫6 3/8美元,至19 3/8美元。

  MiniMed (MNMD)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超出预期水平,并宣布将进行一分二分股,这使得该股在上午的交易中走高。该公司盈馀860万美元,每股盈馀26美分,高出市场预期2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490万美元,每股盈馀16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900万美元上升到6900万美元,升幅41%。该股下跌1/4美元,至117 1/16美元。

  军舰及潜艇制造商General Dynamics (GD)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馀1.01美元,高出市场预期2美分。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0亿9000万美元上升到26亿2000万美元,升幅25%。该股上涨1 9/16美元,至54 5/8美元。

  报纸和广播公司Tribune Co. (TRB)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高於预期水平。运营盈馀1亿1900万美元,每股盈馀44美分,去年同期盈馀1亿480万美元,每股盈馀39美分,市场预期每股盈馀42美分。试算营收上升8%,达到15亿美元。该股上扬至34 1/4美元。

  Duke Energy (DUK)发布第二财季盈馀报告,每股盈馀88美分,高於市场预期的每股盈馀83美分,去年同期每股盈馀77美分。由於能源的批发和零售业务盈馀季度间持续增长,燃气及电能贸易势头强劲促使第二季盈馀超出预期。第二季营收额上升133%,达到109亿美元。该股上扬2 3/16美元,至64 1/4美元。

  Foundry Networks (FDRY)宣布第二财季营收8880万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2410万美元。不包括延期股票尝还摊销的非现金支出,第二季茈所得2350万美元,即每股19美分,第一财季茈所得为1930万美元,即每股15美分,市场预期该公司每股盈馀16美分。该股下跌20 1/4美元,至103 7/8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