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股市:获利回吐 电信类股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 23:5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香港18日讯】香港股市方面,电信类股纷纷下跌。由於投资者获利回吐,中国最大的两家电话公司均有所下跌。

  中国最大的行动电话经营商中国移动通信(CHL)下跌2.75港币,收盘价为73港币,跌幅为3.63%。其竞争对手,中国第二大电信商中国联通(CHU)下跌1.05港币,收盘价为20.40港币,跌幅为4.9%。

  亚洲第二大网路投资者公司盈科数码动力(PCCLF)下跌50分,收盘价为15.60港币,跌幅为3.11%。周二,盈动发表了一份声明,坚决否认了周一当地媒体的一条新闻,即盈动正在考虑收购日本处於危机之中的网路公司Hikari Tsushin。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