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roadbase Software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 07:3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加州14日讯】Broadbase Software (BBSW)宣布第二财季的亏损额少於预期,但应收帐款数目增加。该公司股票周五跌幅超过13%。

  Broadbase Software是一家行销自动化应用软体提供商,位於加州Menlo Park市。该公司公布第二财季共亏损3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而First Call此前预期为亏损11美分。

  含一次性项目在内,Broadbase亏损总计30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7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共亏损6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4美元。

  该公司第二财季营收达到1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0万美元成长了406%。Broadbase执行长贝伊(Chuck Bay)指出,其原因是全球电子商务行业对其产品的需求大增。

  他表示,“Broadbase的分析和行销自动化应用软体,正迅速成为客户完全资讯和订制式客户关系解决方案的技术标准。最新的数字表明,市场对我们产品的基本需求强劲。”

  应收帐款增加

  尽管业绩好於预期,Broadbase Software仍在周五下跌5 3/16美元,收盘於33 13/16美元,跌幅13.3%。

  Dain Rauscher Wessels分析师斯蒂尔(Cameron Steele)指出,该公司的应收帐款非同寻常地高,因此其未获销售款天数(day-sales outstanding)也略高於上一季度,达到了极高的水平。投资者对此有些担心。

  斯蒂尔重申了该股的“强力买进-投机”评级。他指出,应收帐款就是“他方欠公司的款项。因此,当应收帐款大幅增加的时候,对投资者来说就意味着该公司无法按时收到欠款,於是就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

  斯蒂尔强调,他不相信这会给Broadbase Software造成麻烦。他说,这很可能是个一次性事件,应收帐款在下个季度就会减少。

  斯蒂尔指出,该公司当季的应收帐款为130万美元,未获销售款天数达到了“非常高”的120天。

  他表示,如果正常的话应该是九十天。这是一个软体公司从开出发货单到收到货款之间合理的天数。

  斯蒂尔将该公司2000年的营收预期,从3610万美元提高到4570万美元,并预计该公司在扣除现金开支情况下,可於2001年九月所在财季实现盈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