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六月零售数字总体增长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 04:33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华盛顿14日讯】周五早间公布的零售业绩报告显示,消费者上月的零售开支超出了先前预期,但增幅主要来自汽油和汽车项目。

  美国商务部公布,六月零售数字上涨了0.5%,而此前CBS.Marketwatch.com所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成长0.3%。前一个月,零售数字下跌了0.5%。

  通常变动较大的汽车销售也成为上月销售增长的重要因素。事实上,扣除汽车项目外的核心销售数字仅成长了0.2%,尚低於0.3%的市场预期。

  商务部的官员证实,扣除汽油和汽车项目的零售数字只温和增长了0.1%。

  六月份的汽车销售增长了1.5%,而五月份则下降了0.3%。

  有关数字显示,正是汽车销售推动上月的耐久财开支增长了7%。消费者在建筑材料和家俱方面的开支实际上减少了。耐久财开支在五月份持平,若不含汽车项目,则在六月份下降了0.6%。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