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盘前快报:DT斥资收购 VoiceStream股价飞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21:2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1日讯】周二盘前,VoiceStream Wireless(VSTR)股价飞扬。此前,德国电信巨子Deutsche Telekom(DT)准备以超过300亿美元的出价收购该公司。

  VoiceStream盘前上扬15 1/16美元,至140美元,升幅为12%。据“金融时报”报导,由於Deutsche Telekom投标收购,它将与France Telecom(FTE)形成竞争。後者对收购VoiceStream和SBC Communications(SBC)很有兴趣。

  “金融时报”报导,据传,DT正在与包括Sprint(FON)和Cable & Wireless(CWP)在内的数家电信公司谈判,而开始购买VoiceStream的谈判为期尚早。

  Aspect Communications(ASPT)盘前下跌22 3/8美元,至21 1/2美元,跌幅为51%。该公司提供处理客户服务需求的电脑设备和软体。本周一,该公司宣布,预计第二季度每股盈馀在1至3美分之间,而市场预期该股每股盈馀8美分。该公司认为,由於北美的销售额低於预期,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联邦政府合同推迟履行,公司硬体平台业务的下滑超过公司预期,导致了该季度业绩不佳。

  网路基础设施提供商Alteon Websystems(ATON)盘前攀升13 1/16美元,至114美元。周一,该公司宣布,第四季的运营盈利达到预期目标,至此,该公司有3个季度的盈利超过预期。该季度营收为51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高出80%。但是,Alteon宣布,尽管公司预计营收将继续强劲成长,但是在截至今年6月30日的财季中,公司预计难以支撑营收以太高的比率成长。

  网路领导股雅虎(YHOO)盘前下跌1 1/2美元,至108 1/2美元。今天盘後,该公司将宣布第二季财政报告。First Call预期该股每股盈馀10美分,而EarningsWhispers.com预期该股每股盈馀12美分。上周五,由於雅虎营收下跌,加之对其价值的担心,Deutsche Banc AB调低了雅虎的评级。本周一,美林分析师博德戈特(Henry Blodget)称,预计雅虎的盈馀利好,但是不会过於强劲。

  JDS Uniphase(JDSU)微升3/8美元,至101 1/2美元。周一,由於该公司宣布,将以4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DL Inc.(SDLI),该股成为昨天交易量最大的股票,猛挫达15 1/16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