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lcoa盈馀超出市场预期 JDS斥巨资收购SDL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05:5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0日讯】周一早盘,Alcoa (AA)发布盈馀报告称,第二财季盈馀3亿77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47美分,较市场预期每股盈馀45美分为高。去年同期盈馀2亿40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2美分。Alcoa称,为了克服克服居能源成本上升,LME铝价格下跌9%以及并购後的暂时稀释效应等,公司不得不采取成本控制措施,并将精力主要放在有利可图的发展方面,从而带动当季度盈馀强劲成长。当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0亿美元成长至56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10:37,该股上升2 1/16美元,至29 11/16美元,涨幅7.7%。

  Barnett Inc. (BNTT)攀升17%,此前该公司同意被Wilma Industries Inc.以现金方式所收购,收购价格为每股13.15美元。Wilma位於纽约的Moorestrown市,是一家铅管品制造和维修服务提供商。Barnett发布盈馀报告称,第二财季盈馀处於19美分至21美分之间,低於每股盈馀25美分的市场预期。Barnett认为盈馀利空的主要原因是,其配销部门营收整体营收不足,其中,LeRan Gas部门因天然气成本上涨蒙受损失。截至美东时间10:37,Barnett上升1 11/16美元,至12 3/16美元。

  Dexter Corp. (DEX: news, msgs)同意Invitrogen (IVGN)以每股62.5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另外,Invitrogen还将以现金和股票的方式收购Life Technologies (LTEK),每股约为60美元,收购後Invitrogen将拥有Life Technologies公司75%的股份。截至美东时间10:37,Dexter上涨4 1/2美元,至52 1/2美元,涨幅9.4%。Invitrogen下跌18 5/8美元,至58 1/8美元,跌幅24%。

  JDS Uniphase (JDSU: news, msgs)宣布,同意出资410亿美元收购SDL Inc.(SDLI)。这是迄今为止光纤行业价值最高的一笔交易。SDL的股东将以1股SDL的股票交换3.8股JDS的股票。截至美东时间10:37,SDL上升24 1/4美元,至319 1/2美元,涨幅8.2%。JDS Uniphase下跌18美元,至98 3/16美元。

  Veeco Instruments (VECO)称,第二财季订单成长55%,达到1亿2500万美元。Veeco预期,第二财季营收达到9000万美元,符合市场预期。Veeco的订单与出货比约为1.4比1。Veeco公司Ion Tech部门获得价值3500万美元的订单。截至美东时间10:37,Veeco上升3 3/4美元,至77 13/16美元,涨幅5%。

  Continuus Software (CNSW)发布盈馀利空称,第二财季亏损超出市场预期。Continuus预期亏损处於38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之间,即每股盈馀36美分至38美分,较市场预期每股亏损10美分为高。该公司预期营收900万美元,略高於去年同期营收扼880万美元。该公司认为,销售周期的延迟造成亏损。截至美东时间10:37,该股27/32美元,至2 13/32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