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京股市:限制产量 Taiheiyo攀升6.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00:0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东京10日讯】东京股市方面,Taiheiyo Cement Corp.(THYCY)上扬15日圆,收盘价为245日圆,升幅为6.5%。“日本经济新闻”报导,作为日本领先的水泥制造商,Taiheiyo计画斥资15至20亿日圆(即1390万至1860万美元),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闲置不用的水泥炉送入废物回收站。

  由於国内需求疲弱,该公司将削减自身水泥的生产能力,上述步骤只是其中的一个举措。该公司拥有日本40%的市场份额,它计画,到10月底,将生产能力减少至每年2800万吨,较1998年下跌20%。

  日产汽车(NSANY)下挫4日圆,收盘价为591日圆,跌幅为0.7%。日产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对Johnson Controls Inc.(JCI)收购其所属的汽车部件制造商Ikeda Bussan Co.作出了积极反应。这一收购是在7月9日提出的,而JCI是世界第六大汽车部件制造商。周日,JCI宣布,以优厚的价格收购Ikeda Bussan上市的全部股票。

  新力(SNE)上扬200日圆,收盘价为11,180日圆,升幅为1.8%。新力拥有线上券商Monex Inc.股市36.6%的股份,後者宣布,计画於8月4日在东京股票交易所的Mothers市场初次公开发行。该公司计画公开发行15万股新股,其中9万股将在线上发行。该股的初始发行价将在7月25日确定。

  Square Co.(SQRCF)上扬140日圆,收盘价为6,790日圆,升幅为2.11%。上周五,由於该公司发布了引人注目的“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的最新版本,投资者对其可谓青睐有加。

  电线电缆制造商Furukawa Electric Co.(FUWAY)上扬150日圆,收盘价为2,600日圆,升幅为6.1%。据路透社报导,USB Warburg将该股目标股价由2,400日圆调高为3,800日圆,将该股评级再次定为“强力买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