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股下周展望:盈馀报告--牛市持续的希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 11:0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7日讯】投资者确信联储使美国经济软着陆的目标即将实现,买盘全面占优,推动所有股指全面上扬,本周交易圆满结束。

  科技类股亦收鼓舞,市场奋力摆脱近期沉闷的交易气氛,成功突破点数关卡。

  Ehrenkrantz King Nussbaum的资深市场分析师海曼(Barry Hyman)评述说,“我认为那斯达克目前将稳定在4000点,股市近期还将出现进一步的上涨势头。”

  他预测本月末,那斯达克将升到4200点至4300点之间。“那斯达克态势最为有利,它刚刚突破了其波动的上线。”

  海曼补充说,“盈馀预报的发布期已经结束,我认为,本季度的盈馀发布将为股市带来新鲜的上涨动力。温和的经济数字表明经济已经降温,联储可能放弃进一步的加息举措,这更为股市提供了上涨的背景因素。”

  Stone & McCarthy研究协会的股票分析师里罗(Joe Liro)认为,“市场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上扬,但各大股指却不大可能创造新高。”

  里罗说,“盈馀报告将不断带来利好消息,八月之前也再无联储加息之忧。但要使股市出现脱胎换骨的变化,还须期待金融类股成为真正的主力军。”他预测,金融类股方面的盈馀消息利好,此类股票的信用评级也将保持良好态势。

  市场将在下周经历一系列更为重要的经济消息的考验,但业内观察家指出企业盈馀报告将更具重要意义。

  海曼称,企业盈馀报告及那斯达克能否守住本周升幅,将是下周市场关注的焦点。

  下周的热点经济报告包括六月零售业绩报告和生产者物价指数。此外还将发布工业生产率数字、产能利用率数字和进出口物价指数。另外,联储主席葛林斯潘将分别在周二和周三发表讲话。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上涨了1.8%,今年以来下跌了7.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上涨了1.4%,今年以来下跌了1.1%。

  盈馀展望

  下周将有Alcoa、国际纸业(International Paper)、JP Morgan、奇异电器(General Electric)等四支道指成份股发布业绩报告。

  其他将发布盈馀消息的大牌公司还包括:Yahoo、Biogen、摩托罗拉(Motorola)、捷威(Gateway)、Vitesse Semiconductor、PMC Sierra、Altera、Ariba、Maytag、Fannie Mae。

  First Call公司指出,第二季度盈馀预报的结果很可能较以往乐观。目前有217家公司发布了盈馀预警,最终公布盈馀不及预期的公司数将少於1999年第二季度的370家。

  First Call公布,标准普尔500公司在第二季度的盈馀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9.2%,并预计有望在第三季度达到19%至20%。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